不长秋

到处爬墙的同人女,啥都吃吃的洁癖人,负隅顽抗的死线战士

(犬狼)万圣节之夜

200粉福利!阿希的点梗!前排表白她!!

戳戳阿希@AstoriaK 

如果在万圣节之夜莱姆斯及时赶到现场?

READY?

GO!

——————————————————


  “明明你才是背叛了詹姆和莉莉的人!你才是叛徒!”矮小的男人用手指着他,尖声大喊。有人正在往这边冲来,他们俩周围已经有一些麻瓜在驻足看着西里斯拿着魔杖直指彼得的面门。

  “你!你怎么有资格说他们的名字?!”西里斯狂怒的握紧魔杖,“你怎么有脸——”

  他的话没说完,因为路面在西里斯的眼前猛然炸开,连带着飞起的还有刚才看热闹的麻瓜们和一些巫师。彼得消失在了原地。他看见一只他不能再熟悉的灰色老鼠窜过地面,冲进下水道。

  “啪”一声爆响,莱姆斯出现在他身边,褐发有些乱糟糟的在他头上翘起,他抓住西里斯的胳膊:“西里斯!”

  “那个叛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西里斯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出卖了詹姆和莉莉。”

  “西里斯,跟我走。”

  “我不走!”西里斯挣开莱姆斯咆哮道,“他出卖了詹姆和莉莉!”

  “我知道。”莱姆斯说。

  他根本不懂,他根本不懂。西里斯的心里猛然燃起一簇火,詹姆和莉莉死了,而他还如此冷静。

  “把摩托车留给邓布利多教授,”莱姆斯说,他再次抓住西里斯的手臂,这次他没有给西里斯挣开的机会,“我们走。”他重复了一遍。幻影显形的爆响里都带着西里斯滔天的愤怒和莱姆斯的不容置疑。他们消失在了原地,而魔法部的人出现在他们站的地方不远处。

  “他跑了!”德力士往前跑了几步,愤怒地环顾四周,“操!”

  “先处理现场吧。”金斯莱操着他沉稳的语调,开始挥舞魔杖,处理起现场麻瓜们的尸体和一片狼藉。


—————


  “放开我!”

  “冷静点。”他们一落地莱姆斯就开始挥舞魔杖,当他在空中划出最后一笔后他放开了西里斯,平静的看着他幻影显形。

  巨大的压力在四面八方朝西里斯涌来,把他狠狠的压在原地,动弹不得。

  “操!莱姆斯!!”西里斯冲向他,拽住他的领子把他狠狠的压在墙上。两个人鼻子对着鼻子:“反幻影显形?!”

  “没错。”莱姆斯不慌不忙的掸掸袍子上的灰尘,把西里斯的手拍下去,“我不可能再让你回去。”

  “我要回去!让我回去!哈利还在那里!”

  “邓布利多和魔法部会处理的。”莱姆斯靠在墙上看着暴怒的西里斯,“你去冲个凉,然后上床去睡觉。”

  “你还这么冷静?!”西里斯难以置信地怒吼,“詹姆和莉莉——”

  “现在谁都能出去,唯独你不行。”

  “我?”西里斯气极反笑,“我要去亲手抓住那个叛徒然后杀了他!”

  “现在所有人都以为你是叛徒!”莱姆斯抬高了声音,“你出去了先被抓的是你不是彼得!”

  “你不知道!你不懂!”

  “我不懂什么?西里斯,你冷静点比什么都重要。”

  “你根本不懂!我们在格里莫广场提心吊胆的时候你在,”他顿了顿,然后那个词从他的嘴里恶毒的蹦了出来,砸向莱姆斯,“你在狼人窝里。我猜你从那里肯定学到了一大堆以伏地魔为尊的思想吧?是不是?”他看到莱姆斯的脸唰的一下变得惨白,这使他眼底的黑眼圈变得更加明显。一丝愧疚从他的胸腔蜿蜒着上升,但很快就被快意给取代了。他打心底的希望莱姆斯能跳起来发火,或者跟他干一架——什么都好。最好是让他现在就滚出去,永远都不要靠近这所房子。

  ——但他失望了,莱姆斯只是紧紧的抿着嘴唇,翠绿的眼睛里倒映着熊熊炉火。他听见身后的大门咔嚓一声锁上了,魔咒落得严严实实。他知道今晚——至少今晚他是出不去了。虽然莱姆斯向来没自己和詹姆那么天才,但他掌握的魔咒可比他们多的多。

  “现在,上床去睡觉。”莱姆斯不容置喙地说道。接着一股力量把他扔进了莱姆斯的房间,把门再次结结实实地锁上了。任凭他怎么拍门,向门把手发射魔咒,那扇门也岿然不动,坚定的执行着主人的命令。


—————


  当他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还有些茫然,但很快就回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一切。他翻了个身,把脸埋在莱姆斯的被子中间,努力想止住自己的眼泪。

  昨晚我都说了什么?西里斯懊恼的揪着自己的头发,绝望的想道。我是个混蛋——彻头彻尾的——操!我为什么会这么蠢?!

  他在床上待了一会儿然后起了床,趿拉着床边的拖鞋走到门前。把手放到门把手上,然后他犹豫了一会儿——昨晚疯狂摇动它和往上发射魔咒但门把手依旧完好无损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他深吸一口气,决定如果再开不开的话就待在这里直到月亮脸上来——当作赔罪。接着他试着扭了扭它,但不可置信的是——门开了。轻轻松松,根本不用力气。

  “什么东西。”他低声抱怨了一句,然后下楼去。莱姆斯躺在沙发上,枕着沙发扶手。被子滑下来一半,露出他瘦的几乎能看见根根骨头的胸膛。

  西里斯后知后觉的发现莱姆斯的脸上有干涸的泪痕,眼睛下乌黑的眼圈根本遮不住。胸口有好几道伤疤,泛着刚愈合的粉红。它们纠缠着,拧拧巴巴而又大张旗鼓的穿过莱姆斯的胸膛。他可以看出它们根本没被处理过。除了满月的伤疤还能看到一些别的伤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根本不敢想。

  “……西里斯?!”莱姆斯看到他的一霎那就被吓醒了,他抓起被子慌张的遮住胸膛,“你醒了。”

  “莱米……”他垂下头,透过发帘偷眼看莱姆斯的脸,“对不起。”

  “什么对不起?”莱姆斯看起来有点糊涂,他揉了揉自己的后颈。

  “就……昨天晚上……对不起。我……”他嘟囔了半晌,“我昨天气昏了头。我不是故意的。我太生气了……你随便怎么骂我吧,我…唉……对不起,莱米。都是我……”

  “行了。”莱姆斯头疼的揉揉太阳穴,“我没怪你。”

  “我……”

  “行了行了行了。”莱姆斯疲惫的叹口气,“现在知道后悔了?”

  西里斯没说话,一秒钟过后,大脚板跳上沙发蔫嗒嗒地钻到他身后噗通一声趴下,干燥的狗毛摩擦过他的皮肤和伤疤。莱姆斯抱住它的脖子把脸埋在他厚厚的毛里闻着它身上的狗狗味儿。 

  “答应我,别去找彼得。”他闷声说道。

  黑狗呜咽了一声,用粗糙的舌头舔了舔他的脸。

  “叉子和莉莉已经走了,如果我再失去你——西里斯——”莱姆斯有些语无伦次,“我没法想——我经不起任何失去了。”
  西里斯觉得自己真是个该死的糟糕男友:不信任爱人,搞得一切都乱了套……而这些只是因为那只耗子在他耳边说了两句话——可能这两年里莱姆斯在狼人巢穴里担惊受怕小心翼翼还要独自度过满月,而他们在波特家的宅子里和一个叛徒坐在一起然后猜疑他是内鬼……操!我都干了什么?!

  “大脚板?”莱姆斯给他挠挠耳朵后面,小心的问道,“你不高兴了吗?”

  黑狗舔舔他的脖子,咕噜一声把他环得更紧了一些。

  “要是不高兴我们可以出去走走。”莱姆斯的手指揉着黑狗脚上软乎乎的肉垫,探寻似的看向它。而后者把头搭在了他的肩上。

  西里斯不知道他除了抱歉还能说什么。


—————


  玻璃杯和桌面碰撞出铛啷的响声,西里斯看着莱姆斯揉着眼睛从床上起来,盯着那杯牛奶看了半晌。

  “哪来的?”莱姆斯抬眼看着站在床边的西里斯,端起微温的杯子。 

  “我出去买的。”话刚出口西里斯就意识到他做了件怎样的错事。

  “出去?”莱姆斯的声音陡然变得尖利,“你出去了?!”

  “我有用复方汤剂,”西里斯说,想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无所谓一些。他扯出一个悲伤的微笑:“隔壁的麻瓜贡献了一点他的头发。……看,我这不好好的?”他知道现在他们都害怕失去彼此,即使伏地魔已经逃跑。但现在魔法部顶替了伏地魔变成了时刻悬在他俩头顶的一把剑。

  莱姆斯牢牢的盯着他,有那么一瞬间西里斯甚至觉得莱姆斯要让自己下个牢不可破咒好保证自己永远不会再干出任何鲁莽的事来。然后他们经历了一阵长久的沉默。

  “我相信你。”莱姆斯最后说,然后他喝了一小口牛奶。白色的奶渍印在他的唇边,看起来像是长了一圈白色的胡子。西里斯微笑起来,然后他俯下身去亲吻了他。

  “谢谢,小月亮。”

  “不客气,板板。”而莱姆斯也同样的回敬了他。 

 

——————————————————
液搞完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加关注也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长秋 | Powered by LOFTER